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罗智强批蔡英文选前“可以拍桌”选后变“朕知道了”

2017年05月11日 18:39:5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罗智强

  罗智强(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5月11日讯 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上台后陈抗事件不断,消磨执政威信。选前曾鼓励民众对当局拍桌抗议的蔡英文,今“补充”,“有事情就大声讲,但我听到以后,就不用再继续那样大声了”。台湾《联合报》报道,前马办副秘书长罗智强质疑,所以蔡的意思是“朕知道了,你可以住嘴了”?

  罗智强质疑,若是马英九当领导人时说出与蔡英文现在所说一模一様的话,民进党没有群起而攻,咬得他体无完肤,太阳准打西边出来。

  罗智强表示,蔡曾说,“若非忍无可忍,谁愿意走上街头?”又说“相信未来当局会有这样雅量。如果第一次听不见,大声一点;如果第二次再听不见,你可以更大声一点;第三次再听不见的时候,你可以拍桌子。”现在蔡好像忘了自己说过这些话。

  罗智强质疑,蔡会说“我听到了以后就不用再继续那样大声了”,就是一种“朕知道了,你可以退下去了”的概念吗?“还拍桌子哩?朕知道了,你就可以住嘴了。”(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