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台湾街头抗议多 蔡英文:我听到后就不必再大声

2017年05月11日 14:38:52  来源:环球网
字号:    

  520之后,岛内民怨此起彼伏,有人质疑,为什么台湾会有这么多的抗议声,当局在干嘛?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给了民众一个答案,只不过这答案听起来怪怪的。

  5月11日,蔡英文在参加一个颁奖礼时,对于民众质疑“蔡英文执政后,为什么街上那么多人、声音那么大”,蔡英文直接回答,“你有事情就大声讲嘛,但是,我听到了以后就不用再继续那样大声了。”

  这样的答复不知能否让台湾民众满意呢?

  台湾“中央社”11日报道,蔡英文接见第24届台湾十大杰出爱心妈妈慈晖奖获奖人员时,与会者提到,“长照2.0”政策或其他政策要成功,必须让广大的、资源不多的人用创意快速解决问题,“我们有时候听政府宣示很高兴,但里面的内容没有了,或细节没落实,往往变成做起来无法达到原来的目的”。

  对此,蔡英文回应称,“你讲了一个重点,常常政策是好的,但到后来,为什么感觉不是一件好事情,就是执行与细节的问题”。

  对于民众质疑为什么台湾会有这么多的抗议声,“声音那么大”,蔡英文则称,“我的意思是说,你有事情就大声讲嘛,但是,我听到了以后就不用再继续那样大声了。”

  对于蔡英文政绩,台湾网友自有话说,不少网友此前反讽称“每个总统都说要拼经济,台湾经济却每况愈下”,“拿民调说话,小英的执政能力谁还信得过?”相信蔡英文此番答复,网友应该不会买账吧。

[责任编辑:李帅]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