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柯文哲闭门会内容流出 竟称“被强暴比被诱奸便宜”

2017年05月10日 20:18:2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柯文哲闭门会内容流出 竟称“被强暴比被诱奸便宜”

  柯文哲闭门会内容流出,竟称“被强暴比被诱奸便宜”。(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5月10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10日赴议会民进党团谈容积代金,谈到都发局日前提出的标购制,竟以“被诱奸”比拟被市价征收的机关用地,用“被强暴”指低于公告现值15%的公保地,脱口说“被强暴的比被诱奸的便宜”,大家觉得不公平。此话一出让在场议员傻眼。

  与会人士透露,柯今赴民进党团报告容积代金做法,会中与某个女议员窃窃私语,之后他大方告诉其他议员,两人将土地被市府用公告现值15%标购的公保地主比拟为“被强暴”,可被市价征收的机关用地地主则是“被诱奸”,很多人觉得被强暴比被诱奸的还便宜,不是很公平。

  在场议员听闻后面露尴尬,认为柯又在乱讲话,这番言论实在不妥当,由于该场为闭门会议,未开放全场旁听。有议员要求与会人士不要走漏消息,但这段对话仍被流出。

  台北市府发言人刘奕霆回应,柯文哲当时会提到这两个词汇,是想表达这是“非常烂的比喻”,并不是他的本意,市长也在会中说这个比喻不恰当。(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