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最“实在”国民党主席参选人提问:若当选,是否助我

2017年05月10日 18:47:5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最“实在”国民党主席参选人提问:若当选,是否助我

  国民党主席参选人韩国瑜。(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5月10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中国国民党主席电视辩论10日举行,候选人韩国瑜提问时出现难得轻松的一幕。韩国瑜询问“若我当选,是否协助我”,引起其他候选人众口一致笑喊团结。

  中国国民党主席候选人吴敦义、洪秀柱、詹启贤、郝龙斌、潘维刚、韩国瑜等6位候选人10日出席国民党主席电视辩论会。

  在第二阶段候选人轮流提问阶段,韩国瑜提问称,若他当选党主席,其他人是否将全力协助。首先回答的洪秀柱笑称若韩国瑜选上,“势必效忠在您的身边,随时提供各种建议”。

  詹启贤也在回答前笑出声来,称一定会支持韩国瑜,且所有人答案应该都是一样,无庸置疑地。潘维刚也表态会支持,并称韩国瑜曾承诺选上要仿造丐帮,背9个袋子赴“党产会”抗议,这点她也相当支持。

  吴敦义则笑称他会再多送韩国瑜9个袋子,并再度呼吁选后所有人团结,国民党才能愈来愈强,才有挑战未来的机会。

  郝龙斌则说他与韩国瑜过去合作经验很好,若韩国瑜当选想必也会持续很好地合作。(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