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国台办:人为设置障碍与两岸同胞的愿望背道而驰

2017年04月12日 10:52:1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12日北京讯 国台办新闻发言人安峰山今天表示,两岸民间各领域的交流合作和两岸经济社会融合发展,是符合两岸同胞共同利益的,也是不可阻挡的一个趋势。我想,人为地去设置障碍,是与两岸同胞希望加强两岸交流合作的愿望和需求背道而驰的。

  国台办今天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针对福建东南卫视记者提问,我们关注到今年大陆剧受到台湾青年的关注,同时收获口碑和人气。但我们也看到,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台湾华视因为1月到3月播放本土自制节目比率没有达标,被台湾通讯传播委员会发函警告,在一个月内必须整改,否则将处以20万到200万新台币的罚款。请问发言人对此怎么看?安峰山做上述表示。(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