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生日恰逢党主席选战激烈 “柱姐”今年芳辰咋过的?

2017年04月08日 10:26:5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洪秀柱与民众一起包水饺,并帮忙促销滞销的高丽菜。(图片来源:中评社)

  中国台湾网4月8日讯 眼下正值国民党主席选战激烈时刻,昨天(4月7日)也刚好恰逢中国国民党主席生日。据中评社报道,洪秀柱昨天前往台中市大鹏新村与社区民众一起包水饺,并帮忙促销滞销的高丽菜。由于适值“柱姐”生日,民众特别送上生日蛋糕,祝她“高(糕)票当选!”

  “柱柱姐,我挺你!”台中市西屯区大鹏新村昨日聚集上百名支持者,眷村妈妈和伯伯以掌声加油。洪秀柱听到他们叫“柱柱姐”,便问起他们的年龄,结果从94、95到96岁一字排开,领洪秀柱竖起大拇指称赞,“身体好,精神好!”

  洪秀柱昨日在大鹏新城参加包水饺活动,并帮忙促销滞销的高丽菜,与社区的婆婆妈妈及小孩聚集在社区中庭一起包水饺。由于当天刚好洪秀柱过生日,社区民众特意准备了蛋糕为洪秀柱庆生。洪秀柱说,很想念自己的妈妈,并鼓励大家孝顺要及时。她还将生日蛋糕献给全场的妈妈和民众。

  洪秀柱致词后将手洗干净,接着坐在人群中与大家一起包水饺。只见洪秀柱俐落包完水饺,大家都称赞包得很有型,让洪笑开怀。

  她还亲自在大锅中煮水饺,“我包的水饺个个白白胖胖!”。现场近百名社区民众响应环保自备碗筷,有人高兴地说,吃到“主席牌”的水饺。(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责任编辑:王思羽]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