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民进党"立委"冒雨集结供柯建铭驱策 要对谁下狠手?

2017年04月07日 13:34:2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进入离场后,大批“绿委”聚集与主席台前,听民进党“党鞭”柯建铭布置调遣。(台媒图)

  中国台湾网4月7日讯 清晨6点不到,还飘着凉飕飕的小雨……岛内绿营“立委”却在这样的日子里纷纷起个大早,在“立法院”外集结排队,并随时准备听候绿营“党鞭”柯建铭的驱策。如此紧张兮兮,究竟在图谋什么“大事”?

  原来今天是蔡英文当局年金改革相提案交付“立院委员会”审查的日子。由于蔡英文当局推行的年金改革遭岛内军公教人士频频抗争,提案交付审查的今日,为防止国民党抵制议程,民进党“立委”自清晨6点不到,便到“立法院”议场门口排队,只等在议场开门后,就径直霸占主席台。

  民进党“立法院”团书记长李俊俋在Facebook发文称,此举是为了推动年金改革!李俊俋表示,清晨6点,“立法院”飘着小雨、凉凉的,只好来个议场门口的早餐会了。

  “绿委”苏巧慧也在Facebook表示,“战斗的日子开始了!清晨五点多就到‘立法院’了。”

  岛内媒体拍摄的画面显示,进入离场后,大批“绿委”聚集与主席台前,听民进党“党鞭”柯建铭布置调遣。(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责任编辑:王思羽]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