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黄国昌"调头"支持国民党 洪秀柱:勿再与民进党狼狈为奸

2017年04月07日 19:30:4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时代力量”黄国昌支持国民党反核食 洪秀柱:欣慰

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4月7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中国国民党主席洪秀柱今天(7日)表示,“时代力量立委”黄国昌与洪慈庸终于愿意改变态度,支持国民党反对核食进口提案,公开表达反对核食进口的立场,她感到非常欣慰。

  洪秀柱表示,若“时代力量”一开始不是弃权,而是公开表达自己的立场,就不会发生被民众误会的情况。民众要发动对黄国昌的罢免,不是因一时一刻或单一事件而来。她呼吁黄国昌,不要为了政治利益左右摇摆,要摆脱与民进党一起狼狈为奸的恶名,与国民党站在一起对抗民进党无法无天的行为。

  洪秀柱指出,国民党“立法院”党团针对反对核食进口的提案,虽然仍遭民进党籍“立委”以多数暴力否决,但黄国昌以及洪慈庸终于愿意改变态度,支持国民党提案,公开表达反对核食进口的立场,她感到非常欣慰。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