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洪秀柱公布就任党主席1周年成绩单 吴敦义:值得肯定

2017年03月30日 15:18:1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吴敦义上午前往桃园大溪慈湖及头寮分别参拜两蒋陵寝,并接受访问。(图片来源:中评社)

  中国台湾网3月30日讯 针对中国国民党上午召开“洪主席就任党主席一周年党务成果报告”,提到洪秀柱过去一年力促“习洪会”、落实泛蓝8县市8项利多,以及打赢多场选战等多项具体贡献。中国国民党主席参选人吴敦义上午在桃园受访表示,予以尊重。他也承认,在艰苦环境中能做出这些成绩,已经值得肯定。

  香港及台湾媒体今日纷纷报道,争取连任的国民党主席洪秀柱下周将正式请假投入参选。今天上午,先由国民党文传会召开“洪主席就任党主席一周年党务成果报告”,向党员说明洪秀柱执掌国民党一年来,帮国民党在八场地方公职补选战役中,以“六比二”的战绩打赢民进党,并通过强力监督,成功迫使民进党许多政策“转湾”。媒体解读,此举无异于通过公布“政绩”,作为党魁选战开跑的起手式。

  为了追思蒋介石(卒于1975年4月5日)逝世42周年,吴敦义上午前往桃园大溪慈湖及头寮,分别向蒋介石、蒋经国陵寝鞠躬致意,结束后接受媒体采访,被问到上述问题。

  吴敦义说,她(洪秀柱)觉得对党贡献良多,给予尊重。作为党主席,在艰苦环境中能做出这些成绩,已经值得肯定。(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责任编辑:王思羽]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