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拍扁面包师“谢”阿扁 劝外出报备少挨骂

2017年03月30日 13:41:5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去年陈水扁发现被拍摄时,上前亲自恐吓黄士福,恐吓要让他“吃子弹”。(网络图)

  中国台湾网3月30日讯 去年因拍到正处于保外就医的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陈水扁在外“健步如飞”的情景并上传到网络,台湾面包师黄士福彻底“红”了。在历经了被“国税局”、卫生局盯上查账,老店关门等风波后,黄士福自立门户开设“凯文手工创意烘焙”,如今试营运半个月,销售业绩翻倍。被问及自己因陈水扁知名度打开,有什么话想对扁说,黄士福表示,得“谢谢”陈水扁,因拍扁让大家注意到他做的面包。不过,他也规劝陈水扁,若要在外“趴趴走”(闽南话,不受控制,到处乱走),记得向台中监狱报备,“免得大家骂你。”

  据台媒报道,黄士福新店位于高雄凤山,12坪(1坪约3.3平方米)店面月租1.2万(新台币,下同)。试营运半个月来,每日开工12个小时,都在不停消化订单,一天营业额约6000元,而以往未拍摄扁前,老店每日营业额仅约3000元。业绩能翻倍,黄表示,也真要“谢谢”陈水扁。

  黄士福回忆,去年是因老店生意不好,他才会到扁住家附近的美术馆摆摊,意外拍到扁,且反正因生意不好,有时间将影片发上网,没想到引来一连串风波。“国税局”、卫生局全上门盯他,但也因此让大众看到他所做的面包。如今风波渐淡,他的业绩却翻倍成长。

  黄士福表示,自己已渐回归平淡,但仍要劝陈水扁,若要去外面“趴趴走”,记得要向中监报备,“免得大家骂你”。(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责任编辑:王思羽]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