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台独蒙面人"持菜刀斩首蒋介石铜像并发照炫耀(图)

2017年03月30日 09:43:4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两名蒙面男子在台北市内湖区斩首蒋介石铜像照。(图片来源:中评社)

  中国台湾网3月30讯 民进党执政当局于台湾“二二八”70周年纪念日前夕煽动的“去蒋”浪潮,不仅进一步加剧岛内族群对立,更助长“极独”势力嚣张气焰,让其借风撒邪。继之前新北市中和区“飞驼新村”的蒋介石铜像遭人斩首后,29日又传出台北市内湖安康街圣明宫前的蒋介石铜像,遭人以菜刀斩首。

  据香港中评社报道,一男子在Facebook上传照片。照片中,两名男子蒙面、戴帽,头上还装着数码摄影机,手拿着特制的加长型菜刀,一手砍断铜像上的蒋介石头部,之后两人还拿着落地的“首级”比赞合照。

  “行凶者”在Facebook文中声言,“我们看不惯这种膜拜偶像似的威权体制……手起刀落,蒋头落地!”,并称已搜集了全台数百座蒋像资料,将随时进行斩首行动。(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责任编辑:王思羽]

相关内容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