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洪秀柱总结党主席任期成果 预计下周请假全力选举

2017年03月31日 07:01:5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洪秀柱预计下周请假全力投入选举 今总结一年成果

  洪秀柱预计下周请假全力投入选举,今总结一年成果。(图片来源网络)

  中国台湾网3月30日讯 据台湾《旺报》报道,国民党主席选举开跑,寻求连任的党主席洪秀柱预定下周请假参选。30日先由国民党文传会以记者会方式,端出洪秀柱担任主席一年来的成果,包括地方补选、党务经费筹募及组织改造、捍卫法治与国民党尊严、强力监督执政党与两岸和平等五大项

  在地方补选部分,文传会副主委唐德明表示,洪秀柱上任来一共有8场地方补选,创下6比2的战绩。

  面对国民党前所未有的艰困处境,唐德明说,洪秀柱忍痛进行组织精简,将专职党工由约750人减为约480人,并大量晋用志工以补足人力需求。因为组织精简,每月人事费用由约3700万元(新台币,下同)降至约2200万元(不含月退及18%补贴)。

  面对民进党对党产的政治追杀,国民党透过诉讼与抗争,全力抵挡民进党的政治清算与追杀。唐德明表示,目前7项法院裁定中,国民党以4比3领先“不当党产委员会”,充分证明“不当党产委员会”的“转型正义”,只是程序不正义的转型秀而已。

  两岸交流部分,文传会副主委胡文琦表示,在“习洪会”谈中坚守“不把党内争议放上习洪会”、“不把朝野争议放上习洪会”及“只将对台湾有帮助议题放上习洪会”等3项原则,并向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落实蓝8县市8项利多”、“邀请中国大陆参与明年世大运”等议题诉求,都获得100%的正面回应,为台湾争取最大利益。(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