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国台办:大陆投资利好政策完全适用于台商和台资企业

2017年03月29日 11:02:2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29日北京讯 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29日上午表示,目前有关部门正在修订外商投资产业目录,进一步放宽准入,并在标准许可、投资认定、采购准入等方面对内外资企业一视同仁。

  国台办今天上午举行新闻发布会。有记者提问,大陆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先生在博鳌论坛表示,未来会继续推出两岸经济合作的政策,目前有没有任何具体的规划?

  马晓光表示,大陆去年重新修订了《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改革了管理体制,对台资企业实行准入前国民待遇加负面清单的管理。今年年初,国务院又出台了“5号文件”,制定了扩大对外开放、积极利用外资的20条措施。目前有关部门正在修订外商投资产业目录,进一步放宽准入,并在标准许可、投资认定、采购准入等方面对内外资企业一视同仁。

  马晓光强调,这些政策完全、毫无保留地适用于台商和台资企业。(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