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台湾居民李明哲被调查 国台办:从事正常活动者权益有保障

2017年03月29日 10:41:3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29日北京讯 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29日上午表示,来大陆从事正常活动的台湾同胞,他们的合法权益都是有保障的。李明哲的案子,因为涉嫌从事危害国家安全活动,对他的调查依司法程序在处理。

  国台办今天上午举行新闻发布会。台湾记者追问李明哲相关事情,并表示,因为李明哲的事件在台湾引起了很多的讨论,会让有些人担心,如果有人像他这样到大陆来,人身安全会不会受到一些影响或者是侵害,不知道是不是可以做些说明,让一些想要到大陆来的民众可以放心?

  马晓光表示,首先我要澄清,来大陆从事正常活动的台湾同胞,他们的合法权益都是有保障的。大陆依法治国,我们不会对台湾同胞随意地采取人身限制措施,所以这点请台湾同胞放心,来大陆,他们的基本权益是有充分保障的。李明哲的案子,因为涉嫌从事危害国家安全活动,对他的调查依司法程序在处理。(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