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征召赖清德选2018年新北市长? 民进党回应了

2017年03月20日 15:20:2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可能征召赖清德选2018新北? 民进党回应了

赖清德。(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3月20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有媒体指出,民进党在新北市长选举中可能征召台南市长赖清德出马。对此,民进党20日回应称,“党内选举对策委员会”所提人选仍需经民调等相关作业,并送交中执会、中常会讨论通过。

  有媒体报道指出,民进党拟在国民党执政的新北市等六县市采征召方式,党内选举对策委员会将在后天开会讨论。而在新北市长选举部分,虽然赖清德已表态没兴趣,但党内仍最可能征召赖清德,阻绝其2020年选台湾地区领导人的可能性。

  对此,民进党发言人张志豪回应称,有关县市长提名事宜,一切由选对会规划处理。张志豪称,选对会的职责在于提名作业初期征询、协调作业及艰困选区的开发协助工作,不是提名决策单位。选对会所提人选仍需经民调等相关作业,并送交中执会、中常会讨论通过。(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