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柯文哲称赖清德目标是2020“大选” 赖当面回应

2017年01月25日 14:29:29  来源:海外网
字号:    

  据东森新闻云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日前受访时,指出传闻中的对手台南市长赖清德目标不是2018,而是锁定2020“大选”。对此,二人24日晚间同台接受媒体访问,赖清德当面回应柯文哲的言论,指出:柯这个人就是快人快语,因此在哪听到别人的消息,就会把它讲出来。赖清德同时不忘澄清自己没有要选台湾地区领导人的意思。

  柯文哲与赖清德同台接受访问时,面对主持人“柯文哲如何得知赖清德想的是2020(选台湾地区领导人)”的提问,二人当场大笑,柯文哲更是以愧疚的语气说,“千万不要问我,我已经学乖了”,并指出自己不会再乱讲话。

  而赖清德则替柯文哲解围,表示他了解柯文哲就是快人快语,可能听到别人的消息,就讲出来。

  赖清德还强调,自己对蔡英文的执政有信心,但新当局需要时间磨合,现在好不容易完成了年金改革“国是会议”,这是社会最期待的一项改革,若能顺利,蔡英文的支持度和信任度都会提高,所以“本来就没有2020的问题”。

[责任编辑:齐昕]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