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洪秀柱痛批蔡当局撕裂台湾 呼吁国民党团结

2017年01月17日 08:40:4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洪秀柱痛批民进党撕裂台湾 呼吁国民党团结

  洪秀柱。(网络图)

  中国台湾网1月17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国民党主席洪秀柱于美国西部时间15日在旧金山参加团结救党募款大会时表示,过去选举时民进党宣传一句话,叫“国民党不倒,台湾不会好”,国民党现在失败了,请问台湾好了吗?现场支持者大喊,“没有”!她说,蔡当局靠着“立院”多数恣意妄为,让台湾社会被严重撕裂,国民党挫败主要是失去人心,这比失去了党产还可怕,国民党要团结、改革,即使党产归零,仍会再度赢得人心。

  据报道,有党员忧心党主席选举,洪秀柱表示,竞争不等于斗争,大家会担心是因为国民党的传统很少竞争,所以一看到竞争就以为是斗争。但实际上,大家在国民党最艰困的时候,还愿意来扛这个重担,这是一个天大的好事,“重点是,结果出来以后,大家都要支持这个被选出来的,那才叫团结。”

  洪秀柱指出,现在的台湾,一天到晚都有民众上街头抗议,“这是上街对当局发出怒吼”。她说,观光产业变观光“惨”业,“一例一休”修到三输,连工人都上街头抗议。她批评,台湾现在各行各业齐声怒吼,不同的议题不同的怨恨,最严重的是,连社会最安定的力量,军公教警都上街头怒吼,请问这样的改革合理吗?公平吗?

  洪秀柱表示,蔡当局靠着“立院”多数恣意妄为,让台湾社会被严重撕裂,“主张婚姻平权,但是却没有‘行政院’版本,放任社会对立,放任社会斗争;而且不只对内,对外也一样。”她说,民进党为了维持政权,制造两岸分化对立仇恨,完全无视台湾未来的生存发展。她也批评南向政策已经变成了“难向政策”,“要实现是难上加难”。(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