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郝龙斌谈参选国民党主席:对胜选有一点把握

2017年01月10日 19:19:3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郝龙斌谈参选国民党党主席:对胜选有一点把握

  郝龙斌。(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月10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首席副主席詹启贤日前声明请辞,并传出参选党主席消息。表态选党主席的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说,大家各自努力,选举才开始,很难评估对谁有利,他对自己胜选有一点把握才来。

  除了郝龙斌、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外,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吴敦义也表态参选党主席。郝龙斌今天出席南投县党代表座谈会,并与南投旅游业者座谈,了解观光冲击。傍晚出席台北市中学生家长会联合会授证典礼。

  媒体问及,詹启贤若参选,可能瓜分吴敦义、洪秀柱选票,反而是郝龙斌得利?郝龙斌说,党内选举又不是算命,这是很难讲的,大家各自努力,选举才开始,很难做这样的评估。是否更有信心?郝龙斌说,既然要来参选,当然是对自己的胜选有一点把握才来。(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