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蔡当局砍各种金涨各种税 台气象主播痛批台湾完蛋了

2016年12月21日 15:50:1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蔡当局砍各种金涨各种税 台气象主播痛批台湾完蛋了  

  日前“一例一休”闯关,场外劳工团体大规模抗议。(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2月21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自蔡当局上任至今,不少政策引起各界争议,对此,台湾资深气象主播李富城21日上午在脸谱网(Facebook)发文痛批,上台半年多都在砍这砍那,“行政院”却没有一个经济发展政策进到“立法院”,什么都砍却频涨税金,他直呼“台湾完蛋了”。

  据报道,岛内民众对新当局期待很高,不过施政半年以来社会歧见不断,许多政策更无法达成共识,导致在劳工、休假、年金改革、同婚等议题持续有团体集结大众走上街头抗议。

  台湾资深气象主播李富城指出,全台湾2300万人民都知道,经济不好什么都免谈,新当局上台半年多,不但没有经济发展政策进到“立法院”,现在却砍假、砍党产、砍军公教退休年金、砍老人慰问金,并专涨电价、油价、水价、地价税、房屋税、消费税金等。“立法院”都只审查这些,他痛批“台湾完蛋了”。(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