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郝龙斌批蔡当局翻脸比翻书快 吁民众趁胜追击反核食

2016年12月16日 09:53:5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2月16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当局“行政院长”林全15日晚在脸谱网(Facebook)表示,若无法重建信心,在3场公听会后不排除继续禁止核灾区食品输台。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随后在脸谱网发文强调,在林全没有更明确承诺前,“公投”提案的签署仍会继续进行。

  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在脸谱网发文指出,台当局暂时低头是人民意志的胜利,希望所有民众要趁胜追击,更踊跃的参与“公投”提案签署活动,用“公投”让台当局真正低头、明确承诺!

  郝龙斌表示,从第一天吉野家的案例发生后,他就一直强调现有的漏网没有补起来之前怎么能去更广泛的开放呢?他说,在食安漏洞连三爆以后,终于看到林全体验到现有的食安漏洞,但他仍觉得林全没有搞清楚核灾区食物输台的问题。

  郝龙斌认为,强化台湾的食安管理本来就是该做的,而其中“不进口有问题产区”的食物,就是食安中最根本的源头管理。不让核灾区的食物进口是这一次“公投”提案的诉求,希望林全不要用缓兵之计,能直接具体承诺这个诉求。

  他表示,在林全没有更明确承诺前,“公投”提案的签署仍会继续进行,民众也要趁胜追击,更积极站出来签署,毕竟新当局“翻脸跟翻书一样”、不断地“发夹弯”,也是早有先例。(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