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台湾网友神级P图:台北市长柯文哲爆打蔡英文(图)

2016年12月21日 10:54:1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北市长柯文哲竟然在议会中爆打蔡英文?(网络图)

  中国台湾网12月21日讯 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前日(19日)出席桃园市社会住宅动工大典演说时谈及,改革就像盖房子有阵痛期,刚讲到“只要忍耐结果一定是好的”,讲台后方的广告牌便硬生剥落,不偏不倚砸中蔡英文的头,让一旁随员惊吓指数瞬间破表,随员随即冲上台为蔡英文撑起广告牌。被砸后蔡英文虽不以为意,还试图以幽默话语化解现场尴尬,但被广告牌砸中的瞬间画面随即在网络迅速流传开。

  都说网友创意无极限,本次蔡英文意外被砸事件后,台湾网友的神创意便再度证明了这一点。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昨日有岛内网友将柯文哲去年怒捶台北议会大桌的画面,与19日蔡英文被广告牌砸中的画面进行合成并发上网,被网友狂赞为“神等级P图”。

  据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去年在台北议会备询时,曾被台北市议员徐弘庭痛批袒护悠游卡公司董事长戴季全,还语出惊人地说出“冯光远会说你(指柯文哲)与戴季全有特殊性关系。”让柯文哲气得当场捶桌表示不满。这一捶桌的画面在当时也在网上不断被转发,更被网友P图成“太鼓达人”(《太鼓达人》:日本游戏公司开发的太鼓打击类音乐游戏)。

  现在,蔡英文被广告牌砸中的画面竟也被网友拿来P图。网友将柯文哲怒捶议会桌的经典画面与蔡英文被广告牌砸中的画面P在一起发上网,岛内网友纷纷赞叹“实在太有创意”,许多人纷纷转发,图片被网友狂推是“神等级P图”。

  网友创意无极限,将柯文哲怒捶议会大桌的经典画面与蔡英文被广告牌砸中的画面P在一起,被狂推是“神等级P图”。(图片取自网络) 

  尽管“柯P在议会爆打小英”只是网友在虚拟世界的恶搞,但现实世界中,柯文哲与蔡英文两个政治人物,昨天确实被相关政治话题紧紧联系在一起,成为政坛焦点。

  据台媒稍早报道,民进党台北市议员王世坚昨日突然爆料称,柯文哲为了替2018市长选举铺路,曾找民进党大佬帮忙牵线,与蔡英文见面谈加入民进党。王世坚表示,民进党内一名颇具分量的大佬,在7月召开党代会时向他透露,自己正在帮柯文哲牵线见蔡英文谈入党。大佬还提醒王,若柯顺利在9月入党的话,请他在质询的时候手下留情,砲火不要那么猛。

  对于王世坚的说法,柯文哲极力驳斥,并要王去吞曲棍球。王世坚则回呛,“若是造谣就请柯文哲直接上法院,是不是他心里有数。”

  一时间,柯文哲是否为寻求连任密会蔡英文并意图加入民进党,因双方各执一词而破朔迷离。但可以确定的是,柯文哲无论是否入民进党,2018年的台北市长连任之路都不会平坦。岛内昨天出炉的民调显示,民众对台北市长柯文哲的好感度,在台湾“六都”市长中垫底,仅为41.9%。

  在蔡英文方面,民众对其的好感度为40.4%,比“六都”垫底的柯文哲还低。对此,台媒不禁指出,蔡英文上任以来“雪崩式下滑”的支持度已伤及形象。如今绿营“人才济济”,小英执政虽仅半年,若无法止跌,恐将冲击领导威信。

  台媒回顾,蔡英文就职之初民调都支持度高达7成,但随着雄三导弹“误射”、南海“仲裁”、周休二日、年金改革等一连串争议事件,支持度快速下滑,半年来跌掉3成。更何况,这并非来自于在野党的攻击,而是自己砸了锅。(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柯文哲去年在台北议会备询时,曾被台北市议员徐弘庭痛批袒护悠游卡公司董事长戴季全,还语出惊人地说出“冯光远会说你(指柯文哲)与戴季全有特殊性关系。”让柯文哲气得当场捶桌表示不满。这一捶桌的画面在当时也在网上不断被转发,更被网友P图成“太鼓达人”(图片取自网络)

[责任编辑:王思羽]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