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郝龙斌探视静坐党工:司改应先改顾立雄这种法律人

2016年12月20日 22:49:4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郝龙斌探视静坐党工:司改应先改顾立雄这种法律人

    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晚间前往慰问在“党产会”前静坐的青年团成员,还逐一为静坐青年打开养气人参饮,一起共饮,气氛热络。(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2月20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因国民党薪资账户遭冻结,国民党青年团与部分党工上周五发动至台当局“不当党产处理委员会”前扎营静坐抗议至今。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晚间(20日)前往慰问,现场聆听青年团成员讲述抗争过程,讲到激动处甚至掉泪。

  “‘党产会’是强盗,那我们告强盗还告不赢吗?”对于国民党对“党产会”行政诉讼三连胜,郝龙斌表示,“党产会主委”顾立雄很可悲,一辈子都浸淫在法律内,结果为了政治目的就出卖法律精神。如果蔡英文要改革司法,应先去司改顾立雄这种法律人。

  据报道,郝龙斌晚间在党籍台北市议员郭昭巖、叶林传、阙枚莎与党内青工等人陪同下,前往慰问在“党产会”前静坐的青年团成员。郝到场后,逐一为静坐青年打开养气人参饮,一起共饮,还逐一拥抱,热络气氛。(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