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民进党"立委"段宜康招惹台北农业公司遭骂"小瘪三"

2016年10月25日 22:09:5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北农产公司总经理韩国瑜25日下午开记者会表示,如果他的绩效不好、操守不好,他就把曲棍球吃掉

  台北农产公司总经理韩国瑜25日下午开记者会表示,如果他的绩效不好、操守不好,他就把曲棍球吃掉。(图片取自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0月25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民进党“立委”段宜康近日在facebook上指控台北农产公司是“菜虫”,更质疑农产公司总经理韩国瑜资历不够。对此韩25日大动作在农产公司召开记者会,三次指段是“小瘪三”,向段喊话,像个男人一样和他公开辩论。

  针对近日菜价高涨,段宜康在faceebook上指控“抓菜虫一定得先抓台北农产运销公司”,认为农产公司是台湾最重要的农产品交易平台,如果不改革,将继续沦为少数人操控价格、劫取金钱和政治利益的工具。针对段的指控,韩25日下午召开记者会,痛骂段是“小瘪三”,韩表示,如果自己操守不好、绩效不好,就把桌上的曲棍球吃掉。

  “我发自内心讲,这间公司帮助农友太大太大”,韩痛斥段利用“立委”的保护色,躲在阴暗的角落放冷箭。韩公开向段挑战,在我们男人的世界,“你的行为是个小瘪三”,完全扭曲台湾民主价值。韩说,他随时接受段的挑战,从天文到地理、从两岸关系到两性关系,从菜虫、果虫到萤火虫,我都接受你段宜康的挑战。(中国台湾网 朱炼)

[责任编辑:朱炼]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