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民进党当局要玩"一言堂"?段宜康要不配合官员离开

2016年09月10日 15:41:0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民进党“立委”段宜康

民进党“立委”段宜康。(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9月10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退辅会主委”李翔宙及台当局防务主管部门副负责人李喜明因在年金改革委员会上表达不同意见,被民进党“立委”段宜康点名。9日,段宜康在“立法院”强调,李翔宙及李喜明既然现在是民进党当局的政务官,就要追随其的价值,如果没办法配合,请他们“自己离开”。

  段宜康表示,民进党的年金改革完全透明,开了10多场会议都是网络直播,但大部分都在空转,原因是反对改革的团体及代表用尽杯葛手段,不让会议进入实质讨论,不让会议进入改革的核心。

  段宜康说,最重要的改革项目就是所得替代率要怎么定,有委员提出想法,不过很遗憾,在会议里面发言带头反对的竟然是在民进党当局任职的李翔宙及李喜明。

  段宜康说,李翔宙及李喜明都是民进党当局的政务官,欢迎在会中代表退伍军人、军人维护权益,但不应该去附和反对改革的议事杯葛手段。他质疑,有单位派常任文官担任出席代表是什么意思?应该出席的政务官在哪?

  段宜康说,无论是代表出席的政务官跟着去附和议事杯葛,或带头发言去推动议事杯葛及没有让政务官出席的机关,都要承担“反对改革”的责任。既然当了民进党当局的政务官,就要共同追随、维护当局的价值,民进党当局要推动年金改革,希望大家表达不同意见,但他不能忍当局官员附和杯葛议程,“请他们知所进退,看清楚自己的角色;如果没办法配合,请他们自己离开。”

  对此,网友们看不下去,纷纷留言开轰。

  网友“ray35”:你们独裁专政的心态表露无遗,还说没有污名化,骗谁?根本就是法西斯嘛!!

  网友“智者不惑”:段宜康是哪根葱?十足狗腿子嘴脸,看见他的照片就觉得恶心反胃想吐!

  网友“归人”:他说的对!加入民进党团队,就只能当走狗!

  网友“不学无术的小子”:消灭民进党与死“台独”。

  网友“222 111”:爱当走狗,更爱咬人

  网友“coyote2000”:需要离开的好像是这个民进党当局。

  网友“怪医黑杰克”:他这垃圾“立委”一年领900多万新台币,竟说废话,最该下台的应是自己。

  网友“清大长官脑袋有洞”: 912不止凯道,不分你我大小老少士农工商,通通站出来让各县市政府满城遍地开花,看她再怎么野蛮,有种蔡英文先砍自己的18%。

  网友“台北”:就下命令呀!要委员畅所欲言,原来是假的。(中国台湾网 朱炼)

[责任编辑:朱炼]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