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郁慕明:输不服气、赢不谦卑是民进党“天然成分”

2016年08月30日 22:23:4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8月30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花莲市长补选民进党败选后,民进党“立委”段宜康在脸谱网(Facebook)发文表示,“我可以假装尊重选举结果,但我没办法假装不鄙视那些选民”,暗批花莲市民。新党党主席郁慕明30日晚间表示,这种“输了不服气、赢了不谦卑”的个性,似乎是绿营的“天然成分”。

  报道指出,郁慕明点名,2008年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高票当选后,曾是陈水扁当局“国策顾问”的金美龄,在媒体前说台湾不再可爱、没有希望,不要再当台湾人;2008年马当局就任百日,现任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就已迫不急待拉着一帮人发动“百日倒马大游行”。

  “输了不服气就算了,赢了也不谦卑”,郁慕明举例,当民进党副秘书长李俊毅听到军公教要上街抗议,仍像封建时代大官一样痛斥“造反”;当民进党“立委”顾立雄接下“行政院党产会主委”,也宣示赶着要在年底前让党产归零、赶尽杀绝。

  “如今民进党已经执政、当家,也该调整心态”。郁慕明质疑,蔡英文当选后对民进党下达的第一个命令是“谦卑、谦卑、再谦卑”,那发生这些状况,是蔡英文刻意放纵下属违抗命令,还是底下的人根本连蔡英文也不放在眼里呢?(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