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绿营高官咆哮媒体骂选民 打脸蔡英文谦卑再谦卑

2016年08月31日 20:29:2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顾立雄段宜康咆哮媒体又骂选民 打脸蔡英文“谦卑再谦卑”  

  顾立雄(左图)怒呛媒体,国民党“立委”杨镇浯说:顾立雄可以跟段宜康(右图)结拜了!(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8月3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行政院不当党产处理委员会”今正式挂牌,“主委”顾立雄被问到“委员会”成员罗承宗曾因重制他人数据库遭判刑,质疑有案底不适任,顾立雄竟因此数度怒呛媒体“没有法条就提问颇为失礼”。国民党“立委”杨镇浯说,顾立雄可以跟段宜康结拜了。

  据报道,杨镇浯说,顾立雄用有前科的人竟说跟专业没关系,江春男酒驾也跟专业没关系,但因牵扯到道德和观感,江春男还是辞了“新加坡代表”。他表示,民进党的心态很威权封建,只要附和民进党的事情就是对的,不支持就什么都不对,就如过去陈水扁所讲“选上台湾地区领导人是我运气,不然你要怎样?”意思是一样的。

  杨镇浯讽刺说,民进党全面执政后,每人都得了超级大头症,顾立雄、段宜康刚好就是民进党双大头,现在他们是“大头比大头”,一个骂选民、一个咆哮媒体,完全打脸蔡英文当选时所说的“谦卑再谦卑”。(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