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一例一休"无异议通过? "时代力量"讽:当大家聋了

2016年10月07日 10:15:3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时代力量立委”黄国昌讽刺民进党,当大家都聋了。(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0月7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湾“立法院”5日针对“一例一休”、“特休假”的“劳基法修法”展开审查,蓝绿党团上演全武行。最后开会仅16分钟,“召委”陈莹就宣布全案审查完竣,顺利通过初审,且陈莹仅花1分钟就完成提案宣读,引起热议。“时代力量立委”黄国昌6日痛批,“卫环委员会”的审查报告中指提案“均经在场‘委员’无异议通过”,“是当大家都聋了吗?”

  台湾“立法院社福与卫环委员会”5日审查“劳基法修法”,爆发激烈肢体冲突。最后该案仍在一阵混乱中完成初审,引来国民党团与时代力量党团强烈不满,严正抗议会议无效。

  黄国昌6日在脸谱网(Facebook)上指出,“委员会”的审查报告明显是公文书登载不实。其中审查结果中提到,此案有7位“委员”提出程序动议两案,提议停止报告及询答,并请议事人员逐条宣读条文后立即处理,以及停止讨论,各案条文均予保留,交由党团协商,上述两案均经在场“委员”无异议通过。

  黄国昌痛批,“竟然敢写均经在场‘委员’无异议通过,是当大家都聋了吗?”别以为有权力就可以如此违法滥权。文章一出,有不少网友跟着留言表达强烈不满,“最好把所有拍到的影片删了吧,不然哪里无异议了!”(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