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绿营人士谈蔡民调直落:最担心"内阁"讲话不用大脑

2016年08月29日 20:36:5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绿营人士谈蔡民调直落:最担心"内阁"讲话不用大脑

  民进党新北市党部主委余天(左),今天下午谈到花莲市长选战败选及“立委”段宜康失言风波,显得一脸无奈。(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8月29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执政百日,施政满意度民调直直落,民进党新北市党部主委余天今天(29日)直言,他最担心的是“‘内阁’总是有些人讲话不用大脑”。当媒体进一步询问所指为何,他赶紧笑着说:“别问我是谁,我说的是我自己刚开过脑啦!”

  余天提及花莲市长选举结果时坦言,民进党这场选战败选,主因为党中央提名与辅选问题,民进党应该还有人才能出来选。最后输在走“继承遗志”、“家族传承”的老路。

  谈到“立委”段宜康公开在脸谱网(Facebook)直说鄙视花莲选民,余天叹了一口气说:“小段讲话老是这么冲,这真的不好,我也很不喜欢他这种发言的方式。”他称,有机会的话,会劝劝段宜康。(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