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国民党质疑段宜康“鄙视选民说”是蔡英文授意

2016年08月29日 22:25:3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国民党质疑段宜康“鄙视选民说”是蔡英文授意

  国民党“立法院”党团总召廖国栋。(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8月29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民进党“立委”段宜康近日发言引发批评,国民党“立法院”党团总召廖国栋质疑,段宜康“鄙视选民”的这番话,究竟是不是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示意要段说的?

  花莲市长补选国民党胜选,原本蓝绿回应都堪称平和,但段宜康却在脸谱网(Facebook)称“鄙视选民”,反而引发更大的风波。沉寂2天后,他今日(29日)上午终于现身“立法院”,并为自己的言论对外道歉。

  廖国栋表示,对段宜康感到非常失望,这次不但得罪了非常多的东部民众,用词还非常尖酸刻薄。作为一个政治人物,这样的论调非常不宜。

  他还质疑,段宜康是民进党政策会执行长,很怀疑是不是蔡英文授权段宜康来说这些话?廖国栋认为,蔡英文应要处理,不管是要段宜康再道歉或是辞“立委”,都要列入考虑。(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