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蔡英文民调下滑 国民党:“柯文哲化”现象

2016年07月28日 18:52:4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蔡英文民调下滑 国民党:“柯文哲化”现象

蔡英文。(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7月28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国民党28日上午召开记者会,文传会副主委胡文琦批评,台湾“立法院”陷入表决恶战,造成一名女员工晕倒送医,责任在“院长”苏嘉全身上。他批评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民调下滑,没有解决民生问题,有逐渐“柯文哲化”的现象。

  胡文琦表示,民进党当局双重标准、黑白无常,一点也不像最会沟通、最谦卑的当局。他说,检验蔡英文520就职这两个多月来,“有解决任何一项问题吗?全都流于口水战”,民调下滑必须好好深刻反省,一再纠结于政治性追杀性的斗争法案,没有好好解决经济和民生问题。

  “蔡英文必须注意到自己有逐渐柯文哲化的现象”,胡文琦说,蔡英文必须回到民生问题,而不是纠结于政治意识形态、追杀的法案。他严正谴责民进党竟说一些无关痛痒的话,呼吁民进党不要再睁眼说瞎话。(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