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粉丝团批绿被关闭? 网友:开始怀念马英九时代了

2016年07月26日 17:14:1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有网友分析粉丝团被迫关站可能是惹到民进党高层

有网友分析粉丝团被迫关站可能是惹到民进党高层。(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7月26日讯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长久来以抨击国民党的脸谱网粉丝团“不礼貌乡民团”,近日传出因将炮火改向民进党而被迫关站?核能流言终结者创办人黄士修感叹,早就开始忧心,蔡英文执政后会大幅限缩言论自由,如今果然一语成谶。

  拥有十万粉丝的“不礼貌乡民团”在24日时,管理员以“因为一些个人与家庭因素”宣布关站,让不少网友错愕不已。长年来“不礼貌乡民团”以抨击国民党、马英九受广大网友所喜爱。如今换蔡英文当家,粉丝团也将批评的炮口转向民进党。

  日前该粉丝团透过管道,公布一份民进党与国民党党产协商的文件,并在粉丝团上痛批柯建铭放水打假球,并把封面照片换成“本团不欢迎国民党员&柯建铭浏览”,呛声意味强烈。有网友推测也许是因为此举惹火了民进党高层,粉丝团才被迫关站。

  常在网络上发表政治言论的黄士修表示,“不礼貌乡民团”犯的最大错误就是呛到民进党团“大佬”柯建铭,甚至还拿蔡英文去年的选举文宣来嘲讽。即便“不礼貌乡民团”团长透露关站是因为家庭压力,但黄士修分析,团长骂国民党骂那么多年,家人都觉得没事,为何骂民进党才两天,家人就害怕到要求团长关站。不觉得奇怪吗?

  黄士修最后感叹,虽然他并不认同某些社运团体的理念和手段,但他从很早就开始忧心,“蔡英文执政之后会大幅压缩言论自由的空间,现在果然一语成谶。”黄还说,民进党要处理的人很多,通令全党追杀这种待遇,他本人也经历过几次。

  对于粉丝团关闭,网友也纷纷站出来表示不满,有网友说,“ 开始怀念马英九时代了”、“事实证明:蓝营有雅量气度 ”。还有网友直批蔡英文当局是“对美日如小猫、对民众如老鹰的‘空心菜’”、“什么是执政,又是什么负责,从一个只扮‘白脸’的蔡英文办公室掩饰竞选时的高调骗局;再一个扮‘黑脸’的‘行政院’用文字游戏掩护欺骗说词;另一个‘灰脸’的‘立法院’无法兑现政见只能神隐与再失踪”。(中国台湾网 朱炼)

[责任编辑:朱炼]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