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朱立伦王金平同台辅选 王赠公文包寓朱顺利当选(图)

2015年11月28日 10:0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朱立伦王金平同台辅选 王赠公文包寓朱顺利当选

  王金平(左)赠送一只黑色公文包给朱立伦(右),希望朱顺利当选。(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1月28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2016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参选人朱立伦昨晚(27日)在高雄连赶两场辅选会,与“立法院长”王金平同台分别为党籍“立委”参选人郭伦豪及黄柏霖造势,展现团结气势。

  郭伦豪傍晚在仁武活动中心举行高屏青年工商团体后援会成立大会,朱立伦、王金平、国民党副主席黄敏惠、“经济部长”邓振中、前桃园县长吴志扬等人到场为郭伦豪站台。现场涌进大批支持者,场面热烈。

  王金平还分别致赠朱立伦与郭伦豪台湾地区领导人及“立委”公文包,象征“包中”,祝两人双双当选。

  朱立伦表示,台湾不能拼政治,一定要拼经济,拼经济首要开放,台湾如只靠2300万人市场,绝对不够。“我们开放台湾市场,也会开放世界市场成为台湾市场”。他说,拼经济越简单越好,要用简单的力量欢迎世界各地来台投资。未来台当局管制越少,限制越简单越好,好让企业生存发展,市场也要开放让年轻人有发展空间。

  朱立伦强调,两岸也要和平,我们才有未来,经济才有发展的环境。他说,国民党如果可以继续执政,让王金平领导“立法院”,一定有未来。

  朱立伦随后赶往高市三民区褒忠义民庙前广场,参加黄柏霖竞选总部成立大会,再度与王金平同台为黄柏霖拉抬声势,现场人声鼎沸,热闹滚滚。

互动社区
热帖| 博文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