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民众建议剃发明志 朱立伦笑答:头发已不多

2015年10月22日 15:0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民众建议剃发明志 朱立伦笑答:头发已不多

朱立伦受到民众热烈欢迎。(图片取自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0月22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主席朱立伦22日参加“立委”蔡锦隆举办的座谈会时,有民众建议可以剃光头发展示勇于承担,朱立伦笑说,“我头发已经不多了,但可以剪短一点”。

  朱立伦获国民党征召参选2016后,首度下乡即选择到台中市,中午他出席由蔡锦隆举办的“与朱主席有约座谈会”,一进会场,数百名支持者群起鼓掌欢迎,包括“行政院政务委员”萧家淇及西屯、南屯区议员全员到齐,一起欢呼为朱立伦加油打气。

  蔡锦隆表示,朱立伦获征召后,第一站就来到他的“立委”选区,让大家看见未来及希望,他呼吁所有的乡亲一起努力,让国民党继续执政,他也建请朱立伦将青年希望工程等列为竞选政见。

  朱立伦指出,这段时间让大家失望担心,他很不好意思,今天站出来,重新出发,为台湾打拼,即使是剩下80多天,只要提出正确方向、好的政见,就能得到很多朋友的支持。

  如何让台中市成为真正的大“都会”?朱立伦说,他的政见与蔡锦隆一样,包括完成交通建设、大台中都市计划要融合一起,也要有目标及方向,先将预备工作做好,就有机会成为台湾重要的“都会”。

  有民众向朱立伦建言,希望朱立伦能带着“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同行,以增加党员的信心,为了展现强烈的决心,还建议朱立伦剃光头发展示勇于承担。

  朱立伦听完后笑说,他的头发已经不多了,但可以剪短一点,大家的鼓励,让他很感动,他自我反省,以谦卑的心情出发,等洪秀柱休息几天后再一起出发。(中国台湾网 朱炼)

互动社区
热帖| 博文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