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朱立伦首日下乡吁重新出发争取胜利 "冻蒜"声不断

2015年10月22日 14:0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10月22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2016参选人朱立伦22日首度下乡台中,他先向乡亲道歉,前阵子让大家失望,现在大家要重新出发,争取胜利,他也呼吁台湾地区未来的领导人要提出具体政见。

  决战中台湾,朱立伦首日下乡行程满档,上午在市党部与8位提名“立委”共同为竞选联合服务中心揭幕。前台中县长黄仲生、前台中县议会议长林敏霖等人都到场,现场涌入数百位民众高喊“朱立伦,冻蒜”场面热闹。

  朱立伦说,他要以谦卑心情向乡亲与长辈道歉,因为前一段期间让大家失望了,让所有支持国民党、支持朱立伦的好友们担心,但无论如何,他站出来,就是为了台湾、为了下一代,为年轻辈的幸福与大家的共同愿望,他一定要站出来,共同打拼。

  朱立伦说,选举可以失败,但不能失志,要有志气,要打拼,就有希望,就能胜利。国民党过去有很多纷扰,17日“临全会”之后,大家重新出发、重新争取胜利。

  朱立伦也为台中提名“立委”辅选,他说,大家有共同的特质,就是从基层出身;共同的特点就是每天在基层面对群众,了解问题,为台湾打拼。

  朱立伦表示,选战剩下80几天,他获得征召参选后,民进党终于动起来,不再躺着选,用司法、“罢免”或“弹劾”来对付他,网络抹黑也全面出动;他呼吁大家提出具体政见,这才是未来台湾地区领导人的责任。(中国台湾网 朱炼)

互动社区
热帖| 博文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