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王金平明确“挺朱”:呼吁不要随便提告

2015年10月22日 14:1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10月2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特侦组为侦办“换柱案”过程是否违法,21日传唤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对此,台“立法院长”王金平22日上午表示,朱立伦非常尊重司法,把事情讲清楚让民众了解,这是好事情,但也呼吁大家不要随便提告。

  针对“绿委”检举“换柱案”涉嫌有“搓圆仔汤”,特侦组21日首度传唤朱立伦、国民党秘书长李四川,以及“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前洪秀柱办公室顾问叶匡时说明。

  朱立伦讯后痛批,民进党从上周开始发动的司法告诉,滥用社会司法资源。但他坦坦荡荡,一定勇于面对所有造谣抹黑。

  王金平22日在“立法院”受访表示,特侦组本于职权邀请几位当事人,尽管当事人都是高位阶,还是如期如实应讯,把事情讲清楚,让民众了解,这是好事情。

  至于“朱上柱下”被质疑“搓圆仔汤”事件,国民党选情会不会因此受到影响?王金平说,看民众怎么看,朱立伦、李四川都非常尊重司法,这也是好现象,但大家不要随便提告,提来提去最后整个都乱掉,“朱主席讲的话也有道理”。(中国台湾网 朱炼)

互动社区
热帖| 博文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