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洪秀柱称要学习岳飞精神:但不要有不好下场(图)

2015年09月28日 07:3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洪秀柱称要学习岳飞精神:但不要有不好下场(图)

  洪秀柱昨日受邀出席佛光山活动,与星云大师互动热络。(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9月28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佛光山昨(27)日举行“岳飞神像安座典礼仪式”,国民党2016台湾地区领导人参选人洪秀柱受邀出席。星云大师称说,洪在他心中早已当选,还准备《观世音菩萨灵感歌》给洪祝福她。洪笑说,自己要效法岳飞忠贞卫国精神,但不要有落得他不好的下场。

  洪首度来到佛光山,星云献上满满的祝福。洪随着众人合唱《满江红》纪念岳飞过人情操,她说,岳飞是忠臣,更是民族英雄,她也期许自己当台湾有难时,能够挺身而出。

  她日前闭关后有感要做观世音,星云也特地播放一首“观音歌”,上千人齐唱为洪打气。洪说,观世音受苦受难后,才能救苦救难,她自知走一条路,必须要有坚定的心,以及不畏难、不畏苦的精神。

  日前党主席朱立伦称洪的副手可能选定中南部人士,媒体问及这趟南下行是否有寻觅到合适人选?对此,洪说,副手的部分还不及,还得跟主席商讨过后才能决定。

  星云致词时脱稿提及,当时国民党党代会拍手一致表决通过洪秀柱,代表党内出征,角逐2016台湾地区领导人,这是历史性的一刻,而在他心中,洪老早是领导人了。

  洪秀柱也与星云密室会谈及用膳,对于细节不愿多说,直到晚间6时许才离去,冲冲赶赴高铁直奔台北。(中国台湾网 李宁)

  

  

  

互动社区
热帖| 博文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