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洪秀柱再谈两岸关系:真的别去挑战“九二共识”

2015年09月27日 14:1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9月27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2016参选人洪秀柱今(27日)天表示,如果明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重蹈去年“九合一”覆辙,台湾肯定“去了了”。洪秀柱说,两岸关系很重要,“真的不要去挑战‘九二共识’”。

  洪秀柱上午出席在党部举办的世界台商挺柱后援会致词表示,要重新唤起民众对国民党的热情,一扫去年“九合一”败选阴影。如果这次“大选”重蹈去年覆辙,“我在这边很肯定的说,台湾去了了”,拜托在座台商每人帮她拉2票。

  她提到,民众可能不知道,但台商走全世界就知道两岸关系多重要,“真的不要去挑战‘九二共识’”。但她一直思考如何在“九二共识”原则下前进,才能够不被温水煮青蛙,很可惜每讲一句话就被戴帽子被说是“急统派”。她说,台湾不能做井底之蛙,关起门来夜郎自大,只认为自己很了不起。

  洪秀柱感谢在场台商对她的支持,说台商在海外的热情及加油声音比岛内还沸腾,“而大家或许会问在这么辛苦选举中,到底什么力量让我不崩溃还能勇往直前,就是大家支持的力量。”

  会后媒体询问海外侨胞这么热情,是否考虑与侨胞见面?她说,都在评估中,海外台商很热情邀约,各地后援会纷纷成立,现在都有透过电话联机及影片表达恳托。(中国台湾网 李宁)

互动社区
热帖| 博文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