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洪秀柱出席纪念抗战胜利活动痛斥台湾邪魔歪道横行

2015年08月31日 07:5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国民党2016参选人洪秀柱

国民党2016参选人洪秀柱。(台媒图) 

  中国台湾网8月31日讯 中国国民党2016参选人洪秀柱30日回到“双北”,下午出席新同盟会活动。她一方面批评李登辉媚日言论,另一方面也指出民进党主席蔡英文的两岸政策始终讲不清楚。她话锋一转也质疑,反对微调课纲的学生受到另有权谋的大人唆使,侵入“教育部”,凸显“邪魔歪道横行”。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国民党2016参选人洪秀柱30日回到“双北”,行程满档。当天下午出席台湾新同盟会的纪念抗战胜利活动时,洪秀柱面对深蓝铁票,一方面指出前领导人李登辉关于抗日历史的言论“是可忍孰不可忍”,另一方面也批评民进党2016参选人蔡英文的两岸政策讲不清楚,只想用维持现状含糊带过。洪秀柱直言:“模糊不清、永远讲不清楚,就是4个字在呼拢大家,叫做‘维持现状’,到底你大小姐要维持一个什么样的现状?说不清楚、讲不明白。”

  此外,洪秀柱也谈及观看描述台湾慰安妇悲惨际遇的记录片——《芦苇之歌》的经验,批评不明真相、不知道课纲微调内容的孩子,竟然受到另有权谋的大人唆使,侵入“教育部”。“我们畏缩不前进、我们让邪魔歪道横行……在事实真相不清楚、在背后另有权谋的大人的唆使下,做了这样动作。我看到这些孩子们的动作是心痛的,我没有儿女,因为这样更应该把别人的孩子当成自己的孩子疼爱,给他们正确的观念。”

  洪秀柱强调,有话可以说、可以争辩,但应该给孩子正确的观念。话锋一转,洪秀柱提到从她参加党内初选开始,就一直遭遇各种唱衰,直到今天还有“抽梁换柱”的谣言,她强调明年1月台湾“大选”的选票上,一定会有她的名字。(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互动社区
热帖| 博文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