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柯帮绿民代参选人抬声势 称没有太阳花就没柯文哲

2015年08月31日 06:5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柯文哲

柯文哲曾频遭质疑有绿营背景。(台媒体)

  中国台湾网8月31日讯 台北市长柯文哲30日南下彰化与台中,在彰化第一选区民进党“立委”参选人陈文彬、台中“时代力量”(台第三势力党派)“立委”参选人洪慈庸陪同下,到菜市场以及庙宇参拜。柯文哲自称,他不是要站台!是去外面看一看有什么好的东西,可以带回台北市。在与洪慈庸座谈后,柯文哲称,如果没有洪仲丘事件、没有太阳花学运,就没有后来的柯文哲。

  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指出,台北市长柯文哲30日来到彰化、台中。在外界看来,就是为彰化第一选区民进党“立委”参选人陈文彬、台中时代力量“立委”参选人洪慈庸拉抬声势。不过,柯文哲却称,他不是要站台,而是趁此去外面看一看有什么好的东西,可以带回台北市。

据报道,柯文哲在台中参加洪慈庸举办的政治新世代座谈会时也说,“应该不叫站台吧!只是有时候听一听,他们在想什么而已!”

  尽管不承认帮忙站台,柯文哲却对洪慈庸的人格特质大加肯定,还鼓励洪慈庸莫忘初衷:“我也是很诚实的讲,如果没有洪仲丘事件、没有太阳花学运,没有后来的柯文哲了。”(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互动社区
热帖| 博文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