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洪秀柱造势前进海霸王 叹还没正式提名已被斗臭斗烂

2015年06月29日 11:1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升级成中心了果然就是不一样,看来不光对自己,对别人要求也高

  洪秀柱今天到芦洲参加活动,民众带着小孩来相挺,洪也亲切回应。(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6月28日讯 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家族此前被指投资台湾民间企业海霸,并赴大陆深耕发展,引发讨论。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国民党2016准参选人洪秀柱今天出席国民党新北市青工总会会议,地点就选在新北市芦洲区海霸王。不过主办活动的新北青工总会长郑丞宏说,地点在一个月前就已经决定,与蔡英文没有关系。

  郑丞宏说,过去青工总会在芦洲办活动就时常选海霸,这次的活动也是在一个月前就安排好了,但海霸王的话题是这二周才出现。

  至于洪秀柱参与基层造势,被质疑并非非典型。洪秀柱则说,大型造势活动不是完全没有,只是尽量不要去劳师动众,会采取比较温馨有意义的行程。洪秀柱也呼吁,以后到地方县市拜访、基层看望,希望大家不要用“下乡”两个字。“什么时代了,下乡的用词非常封建,好像我们比较高,还是台北看天下吗?”

  对于国民党内部民调显示,洪落后对手蔡英文5%。洪秀柱说,“还是差啊!”,并说民调做参考,两方面还是有差距。但她同时说,今天也不要太管这些,前面还是有很辛苦的路要走,全力以赴。

  洪秀柱坦承,对负面选举很厌烦,但既然来了怎么办,只能置之不理,否则每天陷在流言当中去说明解释辟谣,“还要不要往前走了?”

  洪说,她还没被正式提名,排山倒海栽赃抹黑斗臭斗烂一切行为都出现。她告诉青年朋友,如果这条路这么简单容易走,你走了也没价值,正因为难走所以勇于承担,这才是价值之所在。(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互动社区
热帖| 博文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