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洪秀柱吁勿把跑基层说成"下乡":台湾没多大(图)

2015年06月29日 10:2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洪秀柱吁勿把跑基层说成"下乡":台湾没多大。(中广新闻图)

   洪秀柱吁勿把跑基层说成"下乡":台湾没多大。(中广新闻图)

  中国台湾网6月29日讯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国民党2016准领导人参选人洪秀柱近来不断为选举勤跑各团体的活动,希望打一场非典型选战。洪秀柱今天(28)说,希望形成温馨有意义,减少劳师动众,同时希望大家不要把到基层拜访说成“下乡”,要减少“从台北看天下”的观感。

  洪秀柱希望打一场“非典型选战”,不过近来勤跑各大小团体的活动,被质疑还是和典型的选战打法雷同。洪秀柱28号受访时解释,未来不是没有规划大型造势活动,但是希望减少劳师动众的次数,希望拜票的行程温馨、有意义。话锋一转,洪秀柱顺带希望媒体和官员不要把到基层拜访称为“下乡”,因为台湾没多大,这没什么了不起。

  洪秀柱表示,以后我们到地方上去拜访、到基层去看望朋友,大家不要用“下乡”两个字,“非常不好,什么时代了!那么封建,下乡,下到哪个乡?好像我是很高的。”

  外传国民党内洪秀柱对蔡英文的民调还落后5%,洪秀柱表示,民调是当做参考,差距虽然缩小,但还是有差距,她会继续全力以赴。(中国台湾网 高旭)

互动社区
热帖| 博文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