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洪秀柱"辣椒军"前进台中 获蓝营地方派系力挺(图)

2015年06月23日 08:5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左)声势看涨,国民党籍“立委”蔡锦隆(右)22日拔得头筹与洪秀柱合拍竞选照

  “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左)声势看涨,国民党籍“立委”蔡锦隆(右)22日拔得头筹与洪秀柱合拍竞选照。合照前,两人高呼胜选口号。(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6月22日讯 国民党2016参选人洪秀柱办公室成立运作后,也宣告“辣椒军”备战进入新一阶段。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辣椒军”本周开始将启动中南部辅选造势行程,包括本周四在台中山海屯的造势活动,红、黑派大佬再次出面力挺。辅选干部说,中南部行程绝对是重中之重,未来也会深入夜市、菜市场,争取选民认同。

  台中红、黑派大佬均现身“挺柱”

  在延揽杨永明、游梓翔出任发言人之后,洪秀柱这几天仍持续约谈相关人员。洪办幕僚解释,现阶段竞选策略仍是“由内而外”,先让竞选团队就位后,随后才会正式展开全省跑透透的行程,至少全省要跑好几趟。

  而洪秀柱本周开始增加中南部行程,至少已敲定本周四前往台中山海屯造势活动。当天包括颜清标、张清堂、林敏霖等台中红、黑派大佬都将现身相挺。此外,包括台南、高雄等邀约持续不断,台南市党部主委谢龙介也说,“这股小辣椒热潮还在发烧当中”。

  谢龙介表示,洪秀柱若到南部,应该直接前往夜市、菜市场,直接与选民互动。

  竞选经费全部来自民众小额捐款

  洪办幕僚昨表示,中南部行程邀约确实很多,但因时间考虑,仍需要调整,而这一两周时间仍以竞选团队整合为主,若有时间就会安排到外县市辅选。

  此外,洪秀柱22日下午首次进行与党籍“立委”的联合宣传照拍摄,由台中“立委”蔡锦隆拔得头筹。

  洪秀柱表示,未来将会有一系列的站台活动,除了自己行程以外,党中央也会安排跟各地区的“立委”联合造势,希望能拉抬选情。至于自己的宣传照何时会开始,洪说,她会尽速请专业人士来设计,“但八九不离十会是比较正式的西装外套”。

  至于竞选经费部分,洪表示,党中央应将所有的补助全部支持“立委”参选人。她竞选所需的经费,将全部来自民众的小额捐款,并且透明公开。(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互动社区
热帖| 博文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