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华盛顿侨界集体"挺柱" 登霸气广告办洪秀柱模仿秀

2015年06月22日 11:5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广告上的三句话:“气势如洪,一枝独秀,中流砥柱”,每一句的最后一个字合起来,就是洪秀柱

  广告上的三句话:“气势如洪,一枝独秀,中流砥柱”,每一句的最后一个字合起来,就是洪秀柱。(网络图)

  中国台湾网6月22日讯 华盛顿侨界人士日前在中文报纸《华府新闻日报》刊登全页广告,支持洪秀柱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广告上的三句话:“气势如洪,一枝独秀,中流砥柱”,每一句的最后一个字合起来,就是洪秀柱。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该广告由“大华府洪秀柱联合后援会”委刊,联合后援会总召集人陈壮飞指出,后援会已有十多个社团加入,由18位侨领担任委员或顾问,个人支持者也已经超过200人。陈壮飞表示,后援会成立一星期,小额捐款已经达到美金2万元。而且一通通电话打过去,对方几乎全都立刻答应支持。

  不仅如此,华盛顿另一个“挺柱”的组织“大华府洪秀柱后援会”则准备举办“柱柱姐模仿秀”,希望通过活泼、热闹方式凸显洪秀柱开朗、进取的人格特质,也借此让洪秀柱感受到海外侨胞的诚意。模仿秀活动总策划沈同表示,模仿秀准备分为初选和决赛,可能在两、三个月内举行。(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互动社区
热帖| 博文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