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洪秀柱仍邀王金平任竞选总部主委:会再试好几下

2015年06月22日 17:1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换人坐“轿”。“立法院长”王金平(左)日前在官邸与洪秀柱(右)会面后,送她坐车离开

  换人坐“轿”。“立法院长”王金平(左)日前在官邸与洪秀柱(右)会面后,送她坐车离开。(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6月22日讯 台湾“立法院长”王金平日前婉拒出任国民党2016准参选人洪秀柱竞选总部主任委员。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洪秀柱今天对此表示,王金平不是拒绝,只是选举前“立法院”可能会很忙,且领导人与“立委”选举是一起的,王不可能只辅选其中一方,会再力邀他参与辅选。

  洪秀柱今天上午接受岛内广播节目专访,节目主持人询问是否会再试一下邀请?洪秀柱当场说,“岂止一下,我当然会try好几下”。至于让王金平以哪种职称辅选?洪秀柱说,大家可以再考虑一下。

  此外,洪秀柱昨天也公布由杨永明、游梓翔两名学者担任发言人。两人因去年台北市长选举期间曾为连胜文辅选,被外界归类为连系人马。对此,洪秀柱说,不需要框架谁是谁的人马。绿营人马若愿意协助,她也很欢迎。何况参选至今,她与连胜文并未通话过,发言人也不是连胜文所推荐。(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互动社区
热帖| 博文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