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朱立伦:在“九二共识”基础下致力两岸和平

2015年04月20日 2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国民党主席朱立伦

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台媒图)

  中国台湾网4月20日讯 中国国民党主席朱立伦今天(20日)与黑龙江省委书记王宪魁会面时表示,在“九二共识”的基础下,两岸共同推动很多交流,包括经贸往来、观光旅游等,两岸都致力朝和平发展的方向前进。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朱立伦今天在国民党主席特别顾问兼大陆事务部主任高孔廉的陪同下,与黑龙江省省委书记王宪魁会面。

  朱立伦致词时表示,两岸关系从国民党前主席连战2005年访问大陆后展开一个新的里程碑。2008年国民党重新执政后,双方共同推动两岸关系的良性发展,包括经贸、文化或社会等交流,彼此都有许多合作与互动。

  朱立伦说,在“九二共识”的基础之下,两岸共同推动很多交流,尤其是民众所关心的事情,包括经贸往来、观光旅游、文化交流、农业合作、科技发展等,两岸都致力朝和平发展的方向前进。

  朱立伦表示,有机会也希望到黑龙江访问,增进双方的交流与互动。(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互动社区
热帖| 博文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