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台湾选举出奇招 基隆美女团拜票引骚动(图)

2014年11月27日 17:4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谢立功大打美女牌 出动美模外甥女拜票引骚动(图)

  谢立功大打美女牌 出动美模外甥女拜票引骚动(图)

  中国台湾网11月27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国民党基隆市长候选人谢立功再打亲情牌,由曾是雅虎拍卖13姬、多次占据拍卖首页的美模外甥女高郁洁出动,一同赴公交车循环站拜票。首度在媒体前曝光的高郁洁落落大方,提到“舅舅的选战让家族凝聚在一起”,她会把握最后时间,尽全力帮谢立功拉票,亮丽外表和亲切态度,引起循环站一阵骚动。

  谢立功下午在辅选正妹团“K女孩”的陪同下,前往公交车循环站向民众恳托拜票。成员中有一位是自己的外甥女高郁洁,特别在选战最后关头,从境外回台表达支持,陪同谢立功车队与徒步扫街,让谢立功相当感动。

  高郁洁说,整个家族都对谢立功的选情非常关心,也都一起投入相关的拜票行程;她从小就觉得舅舅谢立功很优秀,因此非常希望舅舅能够赢得选举,替基隆乡亲服务,让基隆能够有更进步的发展。

  由于正妹团受到热烈欢迎,谢立功临时决定延长拜票时间与路线。途经一间美妆店,有男性店员看到谢立功与高郁洁入店拜票,相当兴奋,更说为了高郁洁要将全家的8票都拉过来投给谢立功,让谢立功放声大笑,直说早该让外甥女跟着拜票。(中国台湾网 高旭)

互动社区
热帖| 博文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