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吕秀莲影射蔡英文:与大陆沟通交流应透明

2014年01月20日 07:0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1月20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针对“小英基金会”执行长林全登陆参访,台湾地区前副领导人吕秀莲19日表示,面对这个唯一的“敌国”,民进党要与大陆沟通交流,没什么不可以,但应透明,最好出门前对外宣布要做什么,要见谁,要谈什么。

  据报道,民进党前主席蔡英文任董事长的小英教育基金会执行长林全接受大陆的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学院邀请,率团参访北京,包括基金会董事、监察人和政策顾问组团成行,台当局前“国安会副秘书长”江春男、前“经建会副主委”张景森,以及民进党籍“立法委员”萧美琴、蔡其昌等多人前往。

  吕秀莲19日上午受访时对此表示,民进党应多认识、了解大陆,但若现在对大陆沟通步伐太快,将重蹈国民党的“秘密做法”,以后会丧失监督国民党的资格,民进党应守住自己的原则。

  至于民进党主席苏贞昌将于当天晚间启程访问欧洲,她说,做好事、做对的事,都应肯定。想竞选下任台湾地区领导人,有抱负都很好。

  不过,吕秀莲表示,面对大陆这个唯一的“敌国”,民进党应戒慎恐惧、透明对等。(中国台湾网 何建峰)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