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民进党的操弄已无法对两岸的未来产生决定作用

2019-08-16 15:1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前几天大陆暂停赴台个人游时,有台湾媒体发文指出,大陆直接公开宣布暂停,代表民进党当局如何操弄,已不在大陆的考量范围内。对此观点,笔者非常赞同,一来两岸关系的主动权早已牢牢地把握在了大陆的手中,二来民进党当局上台3年多错误的两岸政策早已令岛内民众不再对其抱什么期望。

  民进党上台3年多,一切行为举止皆以“台独”为导向,对于台湾民众希望改善民生经济的呼声不予理睬。台当局错误的两岸政策导致两岸关系降到冰点,首当其冲生计受到冲击的岛内旅游业者的呼喊,民进党耳朵已经听得生茧,却并不打算理会这项民意,反而在阻挡两岸民间交流的路上越行越远,他们阻挡的手段也越来越毒辣,修改“国安五法”、推出“中共代理人法案”……一个个强硬手段,把两岸民间交流笼罩在一片绿色恐怖之中。

  大陆始终把台湾当一家人,各种惠台措施的接连出台、同等待遇的实现,都是基于“两岸一家亲”的最朴实、最天然的血脉相连。但民进党当局却只是把大陆游客当成提款机,甚至不断编织谎言诋毁大陆、煽动两岸民众间的仇恨。但幸运的是,如今民进党的谎言能骗到的台湾民众是越来越少了,毕竟日久见人心,到底谁对台湾好,谁真正把台湾民众当一家人,台湾民众慢慢都会感受到。

  当越来越多的台湾民众愿意把自己的学业、事业甚至是家庭的未来寄托于大陆,当祖国大陆的经济社会发展越来越好,当大陆已经对台湾政局的演变持无所谓的态度,民进党当局坚持的“台独”注定是一条一意孤行的死亡之路。

  因为民进党的错误政策,导致它越来越不得民心,导致台湾的地位越来越边缘化,当祖国大陆对于解决台湾问题的意志力越来越坚定,再加上两岸主流民意的坚定支持,台湾政局再要如何更迭变换,都已经对两岸未来的局势无足轻重。民进党或许以为这便是他们努力的结果,但这种“表面风光”他们恐怕只能偷笑一会儿,便会很快被历史和人民扫进垃圾堆,因为他们这样做的后果是在断送掉台湾的前途。(中国台湾网网友:郭冰)

(本文为投稿作品,不代表中国台湾网观点)

[责任编辑:赵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