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资深党员“反水”,“诅咒”民进党迟早要出事?

2020-07-28 14:3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两岸快评第896期】

民进党资深党员罗文嘉。(图片来源台媒)

  民进党在岛内实现所谓“完全执政”后,逐步露出其真实面目。在岛内借着所谓“转型正义”之名,打压政治对手;在两岸关系上,则剥去“维持现状”的外衣,“台独”尾巴展露无遗。如此所作所为,连民进党资深党员都看不下去了,批评民进党“如果为所欲为,迟早会出事。”

  民进党执政4年多,台湾社会乱象纵生,民众的忧虑和不安在增加。蔡英文强行提名陈菊任台湾监察部门负责人,毫无收敛的瓜分资源、巩固权力、铲除异己。台湾纳税人的血汗钱,沦为掌权者的奖惩工具,一干人等抢钱谋权全然不顾“吃相”。

  民进党控制台湾媒体,致使其无力监督当局,任由监察部门武功尽废沦为遮羞布,豢养网军令网络空间众口皆“绿”;民进党又妄图封堵悠悠众口,玩弄公器操弄民意,用以自肥政党和派系。外界质疑,过去民进党高喊党政军不可经营媒体,但难道媒体经营党政军就可以?

  民进党操作政治议题是强项,但发展经济的能力还很弱。现在受多种内外不利因素影响,台湾经济转型、产业转型困难难重重,低薪、失业问题突出。民进党当局以振兴经济为名,推出的“三倍券”不仅发放程序麻烦,而且发放之后使用限制多多。台湾民众“看得到吃不到” ,民进党当局真是“说一套,做一套”。

  民进党恶意混淆历史真相,利用“转型正义”篡改历史,抹灭其它政党对台湾的历史贡献,竟然连“台铁之父”都变成了日本人。

  民进党再如何伪装,也改变不了其“台独”政党的属性。靠着操作“反中、仇中”的策略取得执政权,渲染“大陆威胁论”蒙蔽台湾民众,人为设置障碍,阻隔两岸正常的人员往来及交流,把两岸关系越拉越远。

  岛内有识之士评论,别看民进党现在“起高楼”得意洋洋,“楼塌了”也是分分钟的事。(文/双九)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