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蔡英文造势活动又出糗,RAP方式唱“政绩”台下无人买账

2019-12-10 13:3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两岸快评第487期】

造势现场。(图片来源:香港中评社)

  距离2020台湾大选越来越近,台湾地区现任领导人蔡英文近期的造势活动可谓是声势浩大,费尽心机,蔡英文和她的团队每天像赶场一样奔波在各地。但这造势活动进行得似乎并不怎么顺利,在最近的几场竞选活动中,就接连被爆出了不少糗事。

  7日,蔡英文在屏东造势时,为了营造现场气氛,活动主办方奇思妙想,请了一位RAP歌手上场演唱竞选歌曲,大肆宣扬蔡英文上台以来取得的所谓“政绩”。但现场的老人居多,这洗脑的RAP歌曲显然对他们没啥吸引力,所以造势活动从一开始就遇冷,现场尴尬不已。

  蔡英文上台细数3年多来取得的所谓“政绩”,不过致词仅10分钟左右,就已经有人陆续离开。许多冲着免费便当去的民众百无聊赖,不少人直接开吃。蔡英文讲话没人回应、提问没人应答,成了一出活生生的独角戏。到最后,后排的空位越来越多,很多空椅子都被叠起来收走了。

  有岛内网友评论说,“蹭饭结束,就打包走人。”“便当要趁热吃!其他都是骗人的。”“蔡英文的鬼话连篇,大家实在听不下去,只能纷纷走了”。还有网友说,“真的很不欣赏这样的执政者,除了挥霍纳税人的钱、刻薄百姓,你还能做什么?”

  蔡英文造势活动现场遇冷这不是第一次,之前就多次出现“人员稀少椅子空荡荡”“只见椅子不见人”“空的椅子被折叠”的尴尬场面,那蔡当局和民进党一直对外宣扬的所谓“高人气”是什么?莫非说的是上个月30日蔡英文辅选扫街,在菜市场她的随行及维安人员和买菜民众挤成一团,导致市场内水泄不通?可人家去市场是为了买菜,并不是来看你蔡英文。不仅如此,当时,蔡英文的维安人员还与民众起冲突,恶言相向。

  蔡英文为了“骗取选票”,在造势活动上可谓是费尽心机,但却总弄巧成拙。要说这世界上,谁特别擅长说谎唬人,民进党当局和蔡英文一定是名列前茅。在此奉劝蔡英文,上任后的执政“政策”不是靠RAP歌手唱出来的,好与坏,岛内民众心里自然有杆秤。不要再拿着纳税人的钱去挥霍造势来哄骗台湾民众,多花点心思为台湾民众谋福祉吧。(张亚静)

[责任编辑:张亚静]